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翰墨颂伟人·名家书小平”书法艺术邀请展作品评审会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6日,“翰墨颂伟人·名家书小平”书法艺术邀请展作品评审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由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王岳川教授领衔的评审专家对100余幅已完成的书法作品逐一认真观览,针对作品的文字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校对,并对作品的字体、尺寸、格式及艺术风格是否符合展览要求进行严格的评审。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义全出席了本次评审活动。

 

 

 

 

 

 

 

 

 

  王义全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评审工作的专家表示了感谢,并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应邀书法家精心创作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岳川代表评审专家对本次应邀的作品总体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作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个别作者对作品进行完善和改进,并对展览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翰墨颂伟人·名家书小平”书法艺术邀请展是由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邀请全国书法名家及本地书法家专题创作与邓小平同志相关内容的书法作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7周年献礼,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展览预计今年8月下旬在广安展出。 广安市文联主席谢清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蒲青春、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侯立新、市文联秘书长、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永生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文联主席赵军等参加了本次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