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精英班

当前位置: 首页» 名师精英班

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9-28

 


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5年9月26日上午,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举行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唐金楠,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时胜勋博士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朗朗的诵读《大学》中开始。在开学典礼上,唐金楠副院长、王岳川所长分别致辞,对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学员的入学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大家认真钻研,不断精进,提升书法和文化修养,真正将书法视为呈现文化和人生的大道。开学典礼在简朴而严肃的氛围中结束,随后唐金楠副院长、王岳川所长与学员合影留念。
    随后,王岳川教授在燕园大厦大厅介绍了自己的书法创作。在课上,王岳川教授对全部学员的作品进行了评点,富有针对性地指出学员作品的优点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之后王岳川教授以《国学与书法》为题,系统阐述了国学与书法的有机联系。
    随着开学,同学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期之中,用自己的新行动践行文化书法。


 

时胜勋博士领读《大学》并主持开学典礼

 


唐金楠副院长致辞


 

王岳川教授致辞

 

合影留念
 

王岳川教授介绍自己的书法创作

 

王岳川教授评点学员作品
 

王岳川教授评点学员作品

 


学员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