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园地

关于第三届书法班结业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5-04


 

关于第三届书法研究生班结业事项的通知



各位学员:
    为期两年的学习已经结束,现就最后的结业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实践》课程作业,参加集训的学员大部分已经提交2幅作业,未提交的学员,请尽快提交教学实践作业2幅,照片即可,请于5月20日之前,发送至郭志全邮箱。未提交作品的将视为缺考,将拿不到结业证。
    二、《东南亚书法之我见》、《书法与视觉艺术》的两篇课程论文,请于5月20日之前提交,也可写两年学习的心得、体会、感想等,题目不限,每篇字数不少于1500字。

    三、毕业作品展已经顺利完成,作品集将于2014年5月底前后出版。由于书法所空间有限,根据书法所规定,所有作品,除明确表示捐赠给书法所的,都将由作者及时取回。有需前来取自己作品的,请提前与郭志全联系。如不能前来取作品,书法所将征求学员意愿,是否选择对方付费的形式快递给大家。
    四、结业证将在全部课程阅卷结束后且成绩合格,颁发给大家。届时请关注书法所网站,书法所也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五、获得硕士学位申请资格的学员,请及时报名参加英语考试,英语考试合格后,可进入硕士论文写作、答辩程序。根据相关规定,研究生班学员需在入学后5年内完成此程序。
    六、结业证颁发后,大家将成为所友,请以后继续关注书法所,相互多交流,不断践行文化书法理念,为推动中国书法世界化尽一份力。


                                        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
                                              2014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