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研班召开招生工作中期总结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3-31



 

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研班召开招生工作中期总结会

 

 

3月31日上午,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研班招生工作中期总结会议在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举行。会议由王岳川教授主持,时胜勋副教授汇报了招生进展情况,萧华老师等六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级研修班自3月20日发布招生简章以来,咨询众多,报名踊跃,其中既有一批从事书法专业研究、教育的高校教授和书法专业学生,也有书法水准较高的专业人士,其中不乏中书协、省书协会员,而且还有大批从事文学艺术创作、教育等相关文化领域的书法爱好者。这已然说明,北大书法文化高级研修班已经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认可,招生报名人数与日俱增报名仅仅十天名额已接近完成为本次书法高研班的顺利开班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招生工作得到了北大书法所教授、访问学者及往届学员的大力支持,不少师生积极推荐优秀人才进入北大深造学习,对此王岳川教授予以充分认可并加以表扬,勉励大家把最优秀的人才推荐过来,壮大北大文化书法队伍,向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王岳川教授还对研修班后续的教学工作做出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积极联系落实北京大学、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部)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的授课教授、专家,进一步细化上课内容、协调上课时间,还就书法班开班涉及的教室、教材、教辅以及学员食宿等方面,做了周到的安排和考虑。

最后,王教授督促大家,继续稳步开展北京大学书法文化高级研修班招生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启书法高研班学员北大深造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