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大书法所举行首届精英班班委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7-18

 

 

北大书法所举行首届精英班班委会

 

 

 

2014717上午,北大书法所举行首届精英班班会,围绕首届精英班班费开支、毕业集训、毕业展、毕业作品集出版等展开讨论,精英班班委段俊平、卢淑艳、安轩、萧建国、韩斌生、陈传聪、冯守望、古云、杨广杰出席。会议由王岳川所长主持,李彬、时胜勋、郭志全参加。
 



王岳川所长就精英班泰安临沂活动、毕业学周等近期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关于首届精英班集训,拟定在顺义区木林中心小学举行,同时在集训后举行北京大学首届书法名师精英班毕业书法展,届时还将出版《北京大学首届书法名师精英班毕业展作品集》。时胜勋主任汇报了泰安临沂活动、集训、毕业展、作品集出版等各项预算情况。在会上,班委们踊跃发言,一致同意书法所的各项安排,班委筹措收集班费,确保经费到位,用于毕业展与作品集出版等工作,顺利完成首届精英班的教学任务和书法所的各项安排。
 


最后,王岳川所长要求精英班班委切实负起班委责任,热心做好班级工作,同时勉励各位精英班学员,在7-8月期间,抓紧时间临摹创作,以优异成绩完成自己的学业。

 
 

会上,还讨论了近期北京大学书法高研班、精英班招生宣传工作,王岳川所长希望班委和精英班学员踊跃推荐有关人士来北大,共同促进北大文化书法的繁荣发展。

 

 

毕业集训安排

 

时间:914日—917

地点:顺义区木林中心小学

 

毕业展安排

时间:918日上午10

地点:北京大学图书馆展厅

 

《毕业展作品集》安排

提交时间:820日截止(逾期不候)

评审时间:821

拍照时间:822

设计排版:823日—827

校稿时间:828日—95

印刷时间:96日—915

成书时间: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