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大书法班3名学员入展金山岭长城杯全国书法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8-21


北大书法班3名学员入展金山岭长城杯全国书法展



    2014年8月18日至8月20日,历时3天,“金山岭长城杯”全国书法展评审工作在北京圆满结束。
    据统计,本次展览共收到作品11698件。此次评审本着“科学、规范、学术、民主”的理念,继续优化评审制度与评审机制,增设复评淘汰制、内容审查制,延长评委评审时间。经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297件作品入展,入展比例2.5%,其中优秀作品18件。
    对本次全国展,北大书法班学员积极参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北大首届书法名师精英班学员陈伯舸,北大首届书法名师精英班、北大第三届书法研究生班学员卢淑艳,北大第四届书法研究生班(今称书法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学员郭志全,以优异成绩入展,体现了北大书法班汇天下英才以教之的文化责任。北大书法班的开办,将为全国书法家提供崭新的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推进书法文化的世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