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大书法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学员报到入学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10-24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北大书法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学员报到入学



 

20141024,北京大学书法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学员报到入学。此次报到北大艺术学院和书法所高度重视,由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高晨昱、主管孙黎和书法所办公室主任时胜勋、助理李君毅等组成报到接待组,做好开学报到工作。

报到处设在北京大学艺术学院434428室,北大艺术学院和书法所提供了北京大学笔记本、笔、校徽等纪念品,还有《北京大学十周年师生书法作品集》、《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研究生班毕业作品集》、《文化书法》(2013年秋季号)等图书资料,真诚欢迎高研班学员的到来。

工作人员热情引领学员报到,对学员提出的入学、住宿、上课、考试、出勤、攻读学位等各类问题给予耐心详尽的答复,对于北大的报到准备和工作人员的服务,学员普遍给予好评,并认为来到北大学习,身心得到净化。

截止24日下午6点,一共报到学员40多人。1025日上午,他们将迎来开学典礼,其后开始高强度的书法专业课程,进入北大书法文化的高深殿堂,接受技术、艺术、文化的多重洗礼。
 



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