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书法学校校长胡滨先生带领大中学生访问北大书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1-25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北京书法学校校长胡滨先生带领大中学生访问北大书法所

 

 

2015124,北京书法学校校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兼教育委员会委员胡滨先生带领北京101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首都经贸大学的学生们访问北大书法所,王岳川所长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

王岳川教授对胡校长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大中学生注重书法是当前中国教育文化转向的重要表现,对繁荣校园文化有不可或缺的作用。王岳川教授介绍了北大书法所概况,阐释了文化书法理念,强调书法与文化、人格、精神等的密切联系,并祝愿同学们在书法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胡滨先生向书法所赠送自己出版的书法作品集,王岳川所长赠送胡滨先生北大书法所出版的书法著作,并向赠送新出版的《文化书法》(2014年秋季号)。
 

胡滨校长向王岳川教授赠送作品集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