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著名歌唱家朱哲琴、台湾何创时书法艺术基金会董事长...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1-25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著名歌唱家朱哲琴、台湾何创时书法艺术基金会董事长何国庆先生访问北大书法所

 

 

2015124,著名歌唱家朱哲琴、台湾何创时书法艺术基金会董事长何国庆先生访问北大书法所。王岳川教授对两位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岳川教授与朱哲琴女士、何国庆先生就当前中国艺术话题展开对话。双方还就本年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展览晚明书法的事宜达成初步共识。何国庆先生受到父亲何创时先生影响,长期致力于晚明书法的收集,以所收藏的书法作品真迹为基础已在多地举办书法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王岳川所长对在北大图书馆举办书法展这一提议高度赞赏,晚明书法真迹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尤其像王铎、傅山等,希望双方通力合作,真正展现中国传统书法的精髓和精神魅力,让内地更过的人了解、认识中国艺术,促进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和传承。

 

王岳川所长与朱哲琴女士、何国庆先生对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