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王岳川所长应邀出席“中国梦书画臻品暨《艺术天成》...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2-09




王岳川所长应邀出席“中国梦书画臻品暨
《艺术天成》创刊五周年精品系列全国政协展”



 

      2015年2710时,《艺术天成》杂志社、政协礼堂艺术馆主办,北京世纪文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书画臻品(刘大为题词)暨《艺术天成》创刊五周年精品系列展首展全国政协展”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开幕北大书法所所长王岳川教授应邀参展并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王岳川所长应邀出席开幕式

 

     王仲、言恭达、王岳川、刘曦林、李一、王炜、崔培鲁、徐里、董俊山、李小可先后上台致辞,艺术家纷纷畅言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发表以来,广大文艺工作者志存高远,随着时代生活创新,以自己的艺术个性进行创新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服务人民。高度评价了《艺术天成》杂志创刊五年来为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推广文艺先锋所做的卓越贡献,并祝愿《艺术天成》杂志在以后的日子里越办越好。《艺术天成》杂志社社长、北京世纪文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超致答谢辞,感谢各位领导和艺术家对《艺术天成》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艺术天成》一定感恩前行、不负众望,努力以高尚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社会形象、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赢得人民喜爱和欢迎。

 

 

 

 


言恭达副主席讲话



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徐里讲话




王岳川所长致辞


学习出版社社长董俊山



嘉宾致辞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尼玛泽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言恭达,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徐里,中宣部学习出版社社长董俊山,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油画系主任潘世勋,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协中国重彩画研究会会长蒋彩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文国璋,中央文史馆馆员、北京画院艺委会主任、李可染艺术基金会理事长李小可,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版画院院长,中国欧盟协会理事王炜,中国美协《美术》杂志前主编中国美协理论委员会副主任王仲,中国美术馆研究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刘曦林,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苗再新,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美术观察》主编李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留俄(苏)分会美术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铁牛,欧美同学会会员、中央戏剧学院美术系教授韩乐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王玉良,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美术评论家袁宝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周逢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画院副院长杨彦,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副主席王家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画院理事李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理事崔培鲁,中国山水画研究院院长北京美术家协会理事陈克永,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山水画研究院研究员王世利,北京画院编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志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画院理事曾迎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美术家协会理事王绿霞,原中国老年报社社长、现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协会常务理事、篆刻家孙立仁,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刘海军

 






嘉宾合影




 

尼玛泽仁先生最后宣布展览开幕,杨文超社长带领各位领导和艺术家仔细观看了参展作品。18位艺术家的近100件优秀作品汇聚一堂,展示了5年来艺术家和《艺术天成》杂志相识相知的历程这些作品18位艺术家精益求精奉献给人民最好的精神食粮。体现了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王岳川所长接受书画频道记者采访





王岳川教授接受搜藏网记者采访



王岳川所长与《艺术天成》总编辑杨文超合影

 

此次展览是《艺术天成》创刊五周年精品系列展首展,接下来,2015年《艺术天成》杂志将于北京大学、俄罗斯、江西景德镇、浙江杭州、新疆乌鲁木齐、黑龙江伊春等十地展开巡回展览。

 



王岳川教授展览作品











王岳川教授展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