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大艺术学院唐金楠副院长与王岳川所长举行工作见面...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3-11



北大艺术学院唐金楠副院长与王岳川所长举行工作见面会



    2015年3月10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唐金楠到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与王岳川所长举行工作见面会。
   作为新任分管艺术学院继续教育等工作的副院长,唐金楠博士首先向王所长致以新年的问候,对王老师所主持的北大书法所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认为王岳川所长致力于北大书法在对外传播对弘扬北大艺术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北大书法所在未来能走得更好更稳。王岳川所长感谢唐金楠副院长来到北大书法所,感谢北大艺术学院长期以来对北大书法所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唐金楠副院长和王岳川所长就北大书法名师精英班的招生、精英班与高研班的教学工作以及其他相关展览等工作做了充分、细致的交流和沟通。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高晨昱,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时胜勋,助理郭志全参加工作见面会。



 

(摄影:郭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