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何满宗书法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3-14

 

何满宗书法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省文艺创作扶助基金会、《艺术天成》杂志社承办的何满宗书法展于2015年3月10日-19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言恭达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教授到展厅观看展出。
    此次何满宗书法展共分三个展厅:梦境狂草,人间诗话,身边哲学,以及展柜作品,共展出作品近200幅,集中展示了何满宗先生近年来的书法创作实绩。此次展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达了作者的创作理念和艺术修养。


 


 


 


 


 




    附:何满宗,1956年出生,祖籍湖南。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获历史学硕士学位;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现任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协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获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进万家”先进工作者、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曾在长沙、北京、澳门、台湾、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举办个人书法展。书法创作同时,研究哲学、诗词。曾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进行《身边哲学》《人间诗话》《梦境狂草》学术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