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王岳川教授观摩萧华书法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4-04


王岳川教授观摩萧华书法展


   北京大学访问学者萧华书法展4月4日在北大图书馆隆重开展。此次展览集中了萧华近年精心创作的代表性精品60多件,大到丈二巨制,小到蝇头小楷,涵盖了真行草隶各种书体,其中丈二巨制为首次亮相。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教授率北大书法名师精英班学员到展览现场观摩,评价萧华“沉潜经典,创化新境”。


王岳川教授率精英班学员观摩书法展


 

    萧华生于1969年,是当代书坛巨擘李铎先生的入室弟子,原籍湖南新化,先后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大学,接受过系统严谨的专业科班训练。近年来,萧华追随北大王岳川教授,就读于北大首届书法研究生班,后又跟随王岳川教授做访问学者,潜心研习经典,致力于躬行北大书法研究所倡导的“正大气象”,取得积极成果。

    本次展览由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北大书法所联合主办,展期4天,将持续至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