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美国北美书法家协会副会长虞文辉先生访问书法所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3-20


美国北美书法家协会副会长虞文辉先生访问书法所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2016年3月18日,受北美书法家协会执行会长沈新德先生的委托,美国北美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美洲中华书法学会副会长虞文辉先生及夫人美国梨园社董事局主席江雅珍女士访问北大书法所。
  书法所办公室主任时胜勋博士代表王岳川所长对两位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转达王岳川教授对沈新德会长的问候。虞文辉先生首先感谢北大书法所对纽约首届中国书法展的鼎力支持,并赠送书法所《纽约首届中国书法国际大展作品集》,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美国中国书法的教学、展览与传播。时胜勋主任也介绍了北大书法发展的历程和北大书法所坚持文化书法的方针,积极推动中国书法的海外传播与研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促进中美中国书法的交流,共同推动中国书法的海外传播。

 


时胜勋主任与虞文辉先生合影



美国梨园社书法课堂



《纽约中国书法国际大展》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