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举行结业书法展暨结业典礼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10-02


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举行结业书法展



  2016年9月29日,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结业书法展暨结业典礼在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唐金楠,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艺术学院副教授高译,艺术学院继续教育主管高晨昱,第三届书法班授课老师萧华、李彬,书法班班主任、书法所办公室主任时胜勋,以及第三届书法名师班全体学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时胜勋博士主持。 
  唐金楠、王岳川、高译先后致辞,对书法班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以北大人的风范,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唐金楠副院长给结业学员代表叶月森颁发结业证。叶月森代表学员感谢北大和授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会在北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锤炼书法,传播北大精神。
  最后,学员与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