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大学第二届书法名师班结业书法展暨纪念抗战胜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9-28

 

北京大学第二届书法名师班结业书法展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何继善书法展举办

 

2015年9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北京大学第二届书法名师班结业书法展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何继善书法展在北京大学图书馆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院士,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旭光教授,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原院长蔡美峰院士,原地矿部总工程师陈毓川院士,原铁道部部长傅志寰院士,中国矿业大学教授何满朝院士,原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学部主任黄其励院士,中石油副总经理黄维和院士,核工程科学家欧阳晓平院士,国土资源地质专家裴荣富院士,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学部主任彭苏萍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钱易院士,中石油副总经理孙龙德院士,中石油勘探院原所长苏义脑院士,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所长徐寿波院士,中石油勘探院原院长翟光明院士,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王玉明院士,湖南文联副主席、湖南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何满宗,书法所青年教师萧华、李彬等,北京大学第二届书法班全体学员、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学员还有北大相关院系师生、新闻媒体等300人参加了开幕式。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时胜勋博士主持开幕式。

周其凤、陈旭光、王岳川、黄其励分别致辞,对北京大学第二届书法名师班结业展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何继善书法展表示祝贺,一致认为学员们取得进步,何继善院士孜孜追求书法艺术的可贵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愿学员们和何院士在未来的书法艺术道路上走得更远。何继善院士代表学员发言并致答谢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现了书法可以颐养性情,可以弘扬正能量,可以传播大气象,感谢北大给自己提供的系统书法训练,感谢中国工程院、中南大学等单位对本次展览的支持。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学员合影留念,纪念这一令人鼓舞的时刻。

 

展览现场:北京大学图书馆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周其凤院士致辞
 

陈旭光教授致辞
 

王岳川教授致辞
 

黄其励院士致辞
 

何继善院士代表学员发言并致答谢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