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王岳川所长与北大培文高秀芹总裁洽谈北大培文杯全国...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9-08


王岳川所长与北大培文高秀芹总裁洽谈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书法大赛事宜


    2015年9月7日,王岳川所长与北大培文集团总裁高秀芹洽谈北大培文杯全国青少年创意书法大赛事宜。
   高秀芹博士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设想和方案。王岳川所长认为,书法在大中小学教学中的重要意义,书法对于传承中华文化的突出作用,因此由北大来举办书法大赛恰逢其时,彰显了北大对青少年书法的重视和引领意义。双方就大赛的启动、人员、日程、宣传、比赛、冬令营等事宜进行了细致磋商,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要抓紧落实,积极筹备,力争办出北大的水准,展现新世纪中国书法文化的大国气象。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北大培文集团朱竞、丁超,北大书法所时胜勋、郭志全等。




                                                                                                             (摄影:郭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