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何继善院士书法展在长沙举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9-01

 

 

何继善院士书法展在长沙举办

 

 

201583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中南大学、中国工程院书画社、湖南省书法协会、北京大学书法所等主办的中国工程院士何继善教授有关抗战题材的75幅书法作品在中南大学举行。

 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党委副书记高山,湖南省文联主席谭仲池中国工程院新闻办公室主任黎青山,中国书协理事、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中国书协理事、湖南省书协名誉主席何满宗,著名书法家余德全、王友智等出席开幕式幕式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主持

 何继善在开幕式上致辞,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他希望以书法展的形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同时,激励、教诲当代大学生珍惜、热爱、传承中华文化。

何继善,中南大学教授。19349月出生于湖南省浏阳县。湖南省科协名誉主席,中南大学庄胜矿业研究院院长、终身名誉院长,美国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SEG)终身会员。曾任中南工业大学校长。潜心书法,2014年成为北京大学书法名师精英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