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大气象—王岳川书法展”在长沙举行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9-01

 

“正大气象—王岳川书法展”在长沙举行

 
 

2015830日上午,由中国书协、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主办,湖南省书协等协办的“正大气象—王岳川书法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幕,谭仲池、唐之享、何继善等出席。本次展览共展出王岳川的大尺幅书法作品20余幅,内容出经入史,形式线条富有张力,文化精神气息浓厚,充分体现了北大书法正、大、气、象的雄浑境界。同时,展览也契合抗战主题,显示了中国文化艺术的正能量,彰显中国文化的大国气象。

本次展出形成了积极的社会传播效应。中新社、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公共频道、长沙晚报、长沙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到场并报道。中国新闻网推出报道《“正大气象—王岳川书法展”长沙开展》、湖南日报刊发报道《王岳川书法展开展》、长沙晚报刊发报道《王岳川个人书法展在长举行》,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在新闻时段作了报道,其他到场媒体也都进行了报道。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凤凰、新华网、央视网、红网、新民网等40余家重要网站转载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