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热报中,因暑假顺延至9月...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8-19



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热报中,因暑假顺延至9月初


北京大学2015年书法名师班自6月份正式招生,先后在《书法报》、《书法导报》、《中国书画报》等数十家媒体和网站上刊载招生简章,引起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不断有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打来报名咨询电话并提交报名申请表。
    截止目前,报名火爆,已有数十人获得北大书法所教授会初审,生源质量喜人。因正值暑假,为使更多优秀人才进入北大,招生工作特顺延至9月初截止。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抓紧时间,积极报名。北京大学将于9月份初进行入学审批,并下发录取通知书。
    根据教学安排,第三届书法名师班将于2015年9月25日报到,9月26-30日授课。届时将邀请书法界名家和北大名师为学员们授课,拉开北大书法艺术教育的新的序幕。

 

附:北京大学书法名师班简介
    北大名师班是由北京大学批准,北大艺术学院主管,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负责组织实施的高层次书法培训修班,先后举办了两届。受到了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青睐,书法名师班学员中不乏中国书协会员,还有几十名各省书协会员。同时,也有教育界、文化界、传媒界、经济界的书法家和爱好者。北大书法名师班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及理事、北京大学文史哲艺术领域的著名学者、教授、博导等大师名家授课,系统开展书法创作训练和文化课学习,开展多种多样的书法展览、文化交流、学术研讨等书法活动,能快速提升学员的技法和文化素养,品质保证,平台高端,机会难得,欢迎书法爱好者报考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