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书法名师精英班(2014)录取通知书(第一批)发...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6-03


书法名师精英班(2014)录取通知书(第一批)发出



 
     北京大学书法名师精英班(2014)自发布招生通知以后,先后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教授何继善还有多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报名,各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也不断打来咨询电话、提交报名申请表,报名火爆,体现了北大文化书法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也预示着北大文化书法队伍的不断壮大。   
    近期,书法所招生工作稳步开展。根据书法所招生安排,为使得先期申请书法名师精英班的学员及早拿到录取通知书,准备后续工作,书法所决定分批下发录取通知书。经过书法所教授会的审批之后,第一批书法名师精英班(2014)录取通知书发出。本次书法名师精英班(2014)报名时间为5月-9月,开学报到时间为2014年9月17日,18-22日上课,请接到录取通知书的学员积极准备,安排行程。
    书法名师精英班的举办和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这充分显示了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书法教学的文化魅力。北大书法所始终坚持将文化作为书法教学的核心,强调技近乎道、心手双畅,通过文、史、哲、艺的综合训练,提升书法艺术的文化境界。
    热烈欢迎更多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选择北大,在文化书法的指引下,畅游精神殿堂,感悟艺术真谛,传承书法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