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书法所举行所务会布置泰山书法论坛活动事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5-19



书法所举行所务会布置泰山书法论坛活动事宜

 

 

2014年5月19日下午,为保证5月22日至23日,泰山书法论坛活动的顺利开展,书法所召开所务会,听取工作人员汇报近期工作,同时对书法所泰山展活动进行详细的布置。书法所各部负责人时胜勋、李彬、肖华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郭志全等参加布置会。

作为本年度的重要活动,书法所专门组织了筹备组,由王岳川所长牵头,书法所各部负责人具体负责。王岳川所长强调,此次活动是书法所组织的本年度重要文化活动,对于弘扬书法经典,攀登书法文化高峰,体现北大文化书法的高远追求,具有重要的文化意义和政治意义,书法所一定要做好组织工作。同时,王岳川所长要求北大书法所代表团全体人员要以北大标准要求自己,体现最高学府的文化形象,统一行动,听从书法所指挥,深入领会此次活动的庄严性、重要性,自觉践行文化书法理念,同时,要厉行节俭,保持素朴风范,体现文化书法的人文性和精神性。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板块,一是22日上午在泰安市泰山美术馆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师生书法展开幕式与文化书法论坛,二是22日下午登临泰山活动,三是23日上午赴临沂祭拜书圣王羲之。

 



 

(供稿:书法所办公室、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