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书法所举行书法精英班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4-02

 

 

书法所举行书法精英班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

 

 
 

 

    

    201442下午在北大书法所,王岳川所长主持 “第二届北大书法名师精英班”招生宣传工作会。书法所宣传部主任李彬、书法所办公室主任时胜勋、首届精英班部分在京班委、书法所办公室助理郭志全等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王岳川所长首先就有机构打着北京大学的旗号,盗用包括王所长在内多名北京大学教授之名,违法违规举办所谓的“北京大学书画高级研修班”,表示强烈谴责。经查,北大各部门都没有授权举办所谓《北京大学书画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而该班所列的北大授课教授全部没有经本人同意,而此招生广告在网上传播,严重侵犯了北京大学的声誉,损害了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的权益,引起了北大主管部门的关注,将诉之以法律程序。

对这一假招生、假宣传,书法所与会人员一致谴责,纷纷指出,书法所要加强书法所正面宣传力度,激浊扬清,同时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维护北大书法的正当名誉。

王岳川所长最后指出,2014年北大第二届书法所精英班的招生宣传工作一定要加大力度,通过媒体、报纸、短信等各种方式传播,传递正能量,打击假冒伪劣,使愿意走进北大的书法精英不上当受骗,真正在北京大学这一最高学术殿堂经历书法和文化的双重洗礼。



虚假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