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精英班

当前位置: 首页» 名师精英班

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将于9月举行结业集训暨结...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8-26


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将于9月举行结业集训暨结业书法展


  北京大学第三届书法名师班将于9月在昌平集训基地进行结业集训,并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结业书法展。
  2015年9月,第三届书法名师班51名学员来到美丽的燕园,在最高学府从事书法文化的学习训练。北京大学书法名师班自开设以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文化艺术师资基础,广泛邀请名家及有实力的中青年书法家为大家授课。经过了五次课的学习之后,他们在技法、文化、精神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
  本次集训为最后一次课程,一方面通过高强度封闭式的训练,更好地完成学习,同时也将举行结业书法展,展现一年来书法班的学习成绩。因此,本次集训不仅是一次学习任务,更是一次文化的挑战,期待同学们有更好的表现,顺利完成学业,为今后的学习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