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精英班

当前位置: 首页» 名师精英班

首届精英班将于9月迎来毕业集训暨毕业作品展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5-30


首届精英班将于9月迎来毕业集训暨毕业作品展



    根据书法所2014年度工作安排,结合教学实际,决定2014年9月13日-9月18日举行首届书法名师精英班毕业学周。本次学周将以集训、毕业书法展为主。具体安排如下:
    2014年9月13日(周六)报到。
    2014年9月14日(周日)刘正成先生讲座,2:00在燕园大厦大厅集合,集中赴顺义木林小学集训。
    2014年9月15日(周一)、16日(周二)、17日(周三)封闭进行书法集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14年9月17日(周三),1:30返回,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布展。
    2014年9月18日(周四)上午10时整,举行“北京大学首届书法名师精英班毕业书法展”开幕式,展期为期3天。
    本届精英班学员经过一年的集中学习和训练,并参加了5月21-24日的书法所组织的“泰山书法论坛”大型文化书法活动,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全面获得了书法与哲学、美学、艺术、文学、鉴定、海外书法等文化书法知识,在行书、草书、篆书等方面有了新的收获,是北大书法所文化书法理念的又一次实践,体现北大书法所的文化书法新高度。
    为体现北大书法所文化书法的教学实践的积极成绩,展现首届精神班的书法水平,提议出版《北京大学首届书法名师精英班毕业书法展作品集》,届时请班委积极组织落实,也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在6-8月期间,集中临创,于8月20日前提交2幅竖式八尺、六尺或四尺作品,作为结业展作品。如未通过,请在教授会修改意见基础上一周内创作新作品提交,通过后收入作品集。书法所教授会将以提交的结业展作品与集训创作作品为基础进行作品遴选,出版《北京大学首届书法名师精英班毕业书法展作品集》。作品集将是精英班整体成绩的表现,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争取将自己最好的作品收入作品集。
 

                                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办公室
                                    2014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