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精英班

当前位置: 首页» 名师精英班

精英班优秀学员作品选展征稿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3-07-26

   

   为了进一步展现北大书法研究生班和精英班学员的书法风采,挖掘有潜力的优秀书法人才,为其提供展示自己创造力的平台,经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决定,在北大文化书法网研究生园地、名师精英班板块开辟“研究生班优秀学员作品选展”和“精英班优秀学员作品选展”栏目,面向在读与毕业学员征稿。
   由个人提交新创作的参选作品(照片即可)3-4幅,并附个人艺术简历。选展作品坚持高标准,能体现北大文化书法理念,以经史子集为内容,体现正大气象书风,能展现学员个人最高成就,严禁出现文字落款等错误。参选作品经书法所评审通过后,在“研究生班优秀学员作品选展”、“精英班优秀学员作品选展”栏目登出。
    入展学员将有机会进入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组织出版的文化书法相关系列作品集以及个人作品集,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荣誉。本栏目长期征稿,并及时更新,力图打造成优秀学员集中展示自己书法风采的艺术平台,欢迎广大学员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