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招生

北京大学首届研究生课程班2004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2-24



北京大学首届研究生课程班2004年春季开学典礼
   


   北京大学2004北京大学首届研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在北大图书馆北配殿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中国书协主席沈鹏先生、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欧阳中石先生、北大艺术系主任叶朗教授、北大书法研究所所长金开诚教授以及北大教授彭吉象、高译、徐寒、曾来德等,典礼由北大书法研究所副所长王岳川教授主持,叶朗、沈鹏、欧阳中石、金开诚四位先生分别致辞,作了精彩发言。深圳市书协副主席方斌与解放军杨默含代表学员作了发言。
    下午,全体人员在王岳川、徐寒老师的带领下齐聚“来德艺术中心”参观“北京大学书法研究生课程班作品观摩展”,并对作品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来德艺术中心主人也是研究生班教授曾来德先生主持,北大书法研究所教授刘正成先生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几位老师分别对学员的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