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北大第四届书法高研班第二学期课程顺利结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4-27

 

 

北大第四届书法高研班第二学期课程顺利结束

 

 

2015410426,北大第四届书法高研班第二学期课程举行。第二学期自410报到以来,包括上课、复习、观摩展览、考试等,共持续16天。在这一学期中,学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当中,取得了积极成效。

根据课程安排,本次学期共上课三门,中国书协副主席吴善璋,中国书协理事、北大书法所所长王岳川,中国书协理事、湖南文联副主席何满宗,中国书协理事、河南省书协副主席胡秋萍等,为学员讲授书法文化与书法临摹及五体书比较艺术实践。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旭光,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彭锋,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向勇,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刘小龙等,为书法班学员讲授艺术学专题,涉及美术、音乐、电影、文化产业等。

随着26日当天最后一门考试结束,北大第四届书法高研班第二学期课程顺利结束。第三学期将于下半年秋季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