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刘巍、王稼丰同学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6-01


刘巍、王稼丰同学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近日,北大第三届(2012)书法高研班刘巍、王稼丰同学通过艺术学院组织的美术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刘巍提交的论文《张怀瓘<书断>书法批评研究》(总字数8.5万字),王稼丰提交的论文《项穆<书法雅言>书学思想研究》(总字数8万字),分别对张怀瓘《书断》书法批评、项穆《书法雅言》书学思想进行了系统的讨论。
    答辩委员会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李松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郑工教授、北大艺术学院白巍副教授、高译副教授、北大中文系王丽丽副教授组成。
导师王岳川教授分别对刘巍、王稼丰同学进行了介绍。答辩委员会对刘巍、王稼丰的硕士论文进行了评议并提出问题,刘巍、王稼丰做答辩,答辩委员会对刘巍、王稼丰同学的答辩表示满意,一致同意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刘巍同学进行答辩


王稼丰同学答辩



刘巍同学与导师王岳川教授合影

王稼丰同学与导师王岳川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