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王岳川所长布置书法所招生工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06-23


王岳川所长布置书法所招生工作



   近日,北京大学2015年书法名师班招生在即,为了进一步保证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王岳川所长召集书法所工作人员举行招生工作布置会。北京大学书法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时胜勋博士,工作人员郭志全、车顺等参加会议。
   王岳川所长指出,北京大学书法名师班是北大书法的高端培训项目,通过聘请北大名师和书法界名家(中书协副主席、理事)为学员授课,技法与文化并重,适合有一定基础的社会各界人士报考。王岳川所长强调,要尽快将招生广告在《书法报》《书法导报》《中国书画报》以及书艺公社等新闻媒体刊发,利用微信、微博、博客、网站等平台,扩大招生宣传力度,同时发挥书法所教师优势,继续大力推进优秀人才来北大学习。
   最后,王岳川教授表示,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是北大书法的宗旨,北大将为书法爱好者提供最好的平台,助力书法艺术与文化的双重提升。